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做表率,疫情防控我先行”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1-08-05


      疫情之下复学,防疫知识必不可少。2020531日晚上,护理学院特展开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学院2017-2019级已返校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竞赛以线上考试的形式展开,参赛同学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考试答题,提交后由系统自动评分。竞赛试题全部出自学校为返校同学发放的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内容涉及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基本知识、返校途中防控安全指引、返校当日防控安全指引和入校后防控安全指引四个方面,包含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两种题型,共50题,满分100分。亦学亦比的竞赛方式使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最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竞赛活动切实拓展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防护意识和技能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有效增进了我院返校同学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理解和掌握,从而为推进学校复学工作增砖添瓦。

  

(护理学院新闻部文:王林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