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1-07-19

近日,护理学院于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街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暑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红衣向党,天使筑梦”红衣天使志愿服务队社区周边的人民群众重温党史故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在朗诵《抗疫》中拉开序幕,抗疫援鄂医疗队员丁良成深情朗诵,赞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人,诚挚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情景剧《谁主沉浮》展现了革命党人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励我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话剧《青年力量》用坚定朴实的言语向我们展现热血青年在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家国情怀,其饱含的款款深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投影戏《红色影院》民族舞《月亮》等节目抒发了对党的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最后,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唱出了护理学子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n1MisLP3tYh6-KXe5fWVg 提取码:ajh6)


(护理学院文:刘俊 李晓菲 图:王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