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点亮青春,筑梦未来” 2022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青年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号召,不断增强青年学生时代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暑假期间,护理学院开展“点亮青春,筑梦未来”三下乡实践活动,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护理学子依托政府部门与社区工作者,寻找当地希望小屋,并组成“点亮青春,筑梦未来”志愿服务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深入“希望小屋”,准备了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等礼物,并围绕学业辅导、爱心陪伴、兴趣培养、生活指导、助力发展五个方面,援助困境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实践活动,激发护理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树立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的坚定信念,为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展现青春担当。





(护理学院 文:李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