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09-26

926日,护理学院于教学楼A309室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文彩主讲,护理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孙文彩将“理直气壮谈信仰”作为此次宣讲主题,以“共产党的诞生”为切入点,运用历史经典问题、历史背景等相关事例,结合视频资料,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孙文彩指出,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离不开共产主义信仰的支撑,正是有了共产主义这个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最后,孙文彩勉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仰,焕发自己的青春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护理学子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引领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护理学院 文:王丹 图:李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