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09-28

928日,护理学院于敏行楼21417会议室开展“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护理学院院长孟庆慧、党总支副书记于颖荣、副院长尹崇高、导师代表、学科秘书、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孟庆慧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护理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并对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荣校情怀;二要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坚持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三要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与其他老师的关系、与同学的关系,在学习交流中共同进步;四要守好底线,加强学习,多出成果,为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两大任务贡献潍医护理力量。于颖荣鼓励新生学会学习,不断增强自我驱动力,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尹崇高提出要做好三年规划,珍惜时光学好知识,参加更多学术交流,在护理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导师代表从如何找准定位、 制定目标、做好科研、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学科秘书和辅导员分别解读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介绍研究生支部建设和学生管理服务等。

本次会议促进研究生尽快适应科研学习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明确读研规划,树立人生目标,激励全体新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研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护理学院 文:姜迪 图:孙晓轩)